設立宗旨 ABOUT ONP

理想的頭型--->漂亮的臉蛋--->美麗的人生

嬰兒的頭型是可以塑造的,母親在寶寶出生時就須刻意讓他(她)保持完美的頭型。未來成長過程才能一直維持漂亮的臉型。本中心的服務宗旨就是要協助寶寶獲得理想的頭型和臉型。嬰兒骨頭出生時是柔軟的,如此胎兒頭部才能順利通過狹小的產道。所以出生時頭骨柔軟可塑。一旦出生後就迅速鈣化變硬,以保護頭部。寶寶若是仰睡,後頭部在鈣化過程中,就會扁平,一旦鈣化完成後就無法再改變。因此頭部的可塑性大約就只在出生後十八個月內。特別是四~十二個月大時是關鍵期。但是,如果寶寶頭型不對稱,怎麼辦?頭盔是依寶寶理想頭型量測製造,讓扁平處有較大生長空間。量製頭盔時,必須由醫師指導,配合專業裝具師,依寶寶個別量測訂製,才能達到最好的效果。美的確是天生的,但是現代醫學已能預測及協助嬰兒頭部,臉部發育。靠的是精準的高科技,和專業的新知識。看到您的寶寶漂亮的成長是我們的心願。專業、優質、貼心的醫療服務是我們公司服務的宗旨。所有服務內容由美國西北大學碩士(NORTHWESTERN UNIVERSITY)義肢─輔具中心(PROSTHETIC─ORTHOTIC CENTER)畢業的裝具師 周重興 親自主持。


INTRODUCTION

Taiwan O and P Company is an authorized Starband Cranial Remolding Orthoses ( CRO) provider of Orthomerica in USA.  We are located in Taipei City, only 10 minutes driving from the Song Shen Airport.

For English Service, please call 886-975-310-711.

 

寶寶漂亮的頭型,是美麗一生的開始

 

重維歐恩比是美國奧美佳(ORTHOMERICA)公司授權,台灣唯一一家擁有此項高科技產品的公司。

明日之星雷射掃描測量儀(STARSCANNER)是在2001年7月3日經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(FDA)核准(請點此檢閱原文件)上市的一種雷射數據蒐集系統(LASER DATA ACQUISITION SYSTEM)。其用途在快速,精準地取得幼兒頭形的數據。依此資訊來評估頭形成長的狀況,進而以此數據,利用CAD/CAM技術(電腦設計/製造)製作頭盔。在美國,已有數以萬計的幼兒成功地利用此高科技。

台灣歐恩比公司(TAIWAN ONP COMPANY)高價引進此尖端科技,本公司所有頭盔皆由美國原廠生產製造。

若醫師診斷為CRANIOSYNOSTOSIS,需開刀。則須配製術後用頭盔。

 

大致流程如下: 

A. 來電約診。

B. 寶寶來本中心量測評估。

C. 本中心將評估數據用網絡傳至美國原廠製造頭盔。

D. 頭盔完成後,用國際快遞寄達本中心。

E. 寶寶回本中心配戴。

F. 寶寶依計劃定期回診追蹤。

 

註:1.本公司所有產品須經醫師或醫療專業人員評估後使用。

2.本公司所有產品、相關資訊皆可提供歐美臨床研究報告,歡迎醫師及醫療專業人員來電索取。


重維歐恩比掃描室實景 STARscanner™ LASER DATA ACQUISITION SYSTEM BROWSE 

本公司證照Certificate and License